close

愛著,愛著,愛著,儘管沒法看清楚誰,我們卻逐漸明白了自己。--P.7

愛情和現實之間的角力,本來就是羽量級和重量級的不公平對戰,前者通常沒有太多勝算可言。--P.29

每一次的停留,都義無反顧。
每一次的離去,都振振有詞。
我們稱之為,愛情。--P.31

人與人停留在彼此身邊,需要一個理由。--P.39

人們總是害怕被遺忘。
在愛情已然離散之後,我們所能收到的最尊貴的禮物,就是被思念。-P.42

世界上沒有永不過期的事物,就連美麗表皮,都標上了保存期限。--P.51

那片海一直都在。
離散的,是如今的我們。--P.66

失愛,其實是一種靈魂的瀕死經驗。
妳的外面,看起來毫髮無傷。
妳的裡面,卻碎的徹底。--P.72

痛到最劇,世界崩毀。
然後,解脫,會以貓步輕輕朝妳走來。--P.72

因為愛你,我變宅女。
有你的屋內,比陽光普照的屋外,更晴朗。--P.84

只是有些心情,早就回不去了。--P.99

其實愛情裡,唯一有意義的,只有字尾加上ing的現在進行式。
他跟她的過去,再怎麼美好,也不過是字尾加上ed的,過去式。--P.106

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如此喜歡一個人。
但我希望你忘記,你曾經嘗試,
卻始終沒法真的愛上我。--P.114

每逢盛夏,雨落,空氣中飄著這種氣味。
我知道你會想起我。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足夠了。--P.126

愛情裡面,沒有永恆。
早在永恆入座以前,人們就因為無聊而紛紛離席。--P.133

太多的愛情,死於平淡。--P.138

人們說,感情無法測量。
但對女人來說,眼淚是一種液態的砝碼。
砝碼積累越多,顯示某人在我們心中,質量越重。--P.146

愛情,只是一種違反理智的,極度相信。
不再相信以後,再深重的情義,也即刻煙消雲散。--P.153

跳針的唱片,只要是人都會聽厭。
唯獨我愛你這三字,女人希望男人repeat一輩子。--P.154

對自己,我們不需要那麼虛偽。
愛過,痛過,走過,也就好了。--P.167

我不喜歡倒數。
也不習慣結束。--P.183

愛情裡,可有永遠的存在?
當然是有的。
那就是---永遠失去某人。--P.193

你們曾經共度的美好時光,被大腦剪輯成動人的精選集,以一種慢速格放的電影手法,在你失眠的腦袋裡,無聲播放。
畫面清晰到,讓你感覺胸口一陣沈悶。--P.198

愛情裡所有的姿態,其實都是靈魂的獨舞。
你愛一個人的方式,也可能是你愛世界的方式。
你恨一個人的方式,也可能是你恨自己的方式。
透過愛情,我們看見自己。--P.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