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停下腳步,路旁的風景應該已經完全陌生。
而我,會不會也對自己陌生?
<<回眸46>>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我相信,我們前世一定回眸超過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別、也不要跟你約定。
將來某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回眸63>>

「如果我們有機會重來一遍,
我們還能像從前那樣單純嗎?時間能重寫每一寸片段嗎?
可以嗎?
可能嗎?」

「我們回不去了。」
<<回眸76>>

回憶再怎麼美好,也應該小心收藏在角落。
緊抱著過去回憶的人,無法飛向未來。
<<回眸85>>

我得拍下這些照片。
因為每張照片都代表一段被遺忘的記憶。
<<遺忘127>>

我害怕遺忘,也害怕被遺忘。
<<遺忘134>>

如果記憶像用鉛筆寫字一樣,那麼用橡皮擦擦去,可能不留痕跡。
除非力道夠強,才會留下擦過字的痕跡。
<<遺忘158>>

有些記憶不會儲存在皮層、也不儲存在海馬迴;
那些記憶會永遠儲存在心中。
<<遺忘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