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就是該慢慢地走路,不需要走直線,也不需要趕時間,走著走著,有時會想通一些事情。
<<散步12>>

如果雨在瞬間就停了,我能不能住進你心裡面?
<<散步41>>

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因為已經給出去的靈魂,永遠要不回來了。
<<靈魂缺口93>>

當我時常在某些呼吸的縫隙,感覺到自己想要佔有你的欲望,我便開始不喜歡自己。
<<假裝擁有的愛情185>>

我在愛情裡累積的寂寞也已經夠我難過很久了。
<<假裝擁有的愛情185>>

『你希望什麼是不變的?』
神給了我許一個願望的機會,我該對牠說什麼呢?
<<假裝擁有的愛情193>>

如果這漫長的生命之路不曾留下任何記錄,或許一首詩,就是最好的附註了。
<<夏日之詩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