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當我以為我們之間的間隔
已被空氣阻力摩擦得呈倍數增加時
你總是用那些許溫柔的力道
輕輕把我像風箏一樣拉了回來
將我們之間的距離固定在200厘米
不多也不少

你能理解為什麼我甘心被拉扯
而不追逐那片天空的藍嗎?
因為我無法讓你眼神中充滿憂鬱
我就是希望能看到你燦爛的微笑
所以我沿著那條線回到了200厘米以外
然後安靜的等待
等待那個微乎其微的機會
那個100厘米的可能

你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我們之間有這個可能嗎?
還是我們只能像風箏與人一樣
永遠都是時遠時近
唯一接近的時刻
就是當我已累得無法再掙扎了
我便會像流星隕落一般
墜落在你懷裡
結束這一切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